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

我和我的很多朋友,都在山西農村長大,有純正的農村血統,山西陵川城北關村,就是我家,現在我母親還由我弟弟專門回鄉陪著,居住在緊鄰陵川縣人民醫院的牡丹園小區。 在我的情感深處,最是盼望的,就是農村好,農民富強,人畜興旺;相反,最失望、也最痛恨的,就是農村社會的百業凋敝,農民在自己家門口卻生活不下去,非得外出打工,以期糊口。 有意無意,考察過一些貧困山鄉,糟透了的是,在這些地方,青年人回鄉就找不到生計,一個月想掙一千塊錢,比登天還難。 這些年,不斷走進那種搬空的村子。其間如太原周邊山上的,似也不像那種純然不適宜人居的地方。走在這雞犬皆無的空街巷中,靜至窒息,悲哀之余,忽覺小時候哪個雪天來走親戚,一片遠逝的村莊圖景,漫溢于心間。 但現實是,這些村莊和她古老的歷史都將被抹去,也正在抹去。 關于鄉土的荒蕪,順帶就能舉出幾個有典型意義的村莊。 一在高平,這是詩人李杜的家鄉,具體村子叫東莊。我是十二三歲在陵川劇團時,出臺口來過這邊,不僅東莊一個村子,還有北詩的幾個村子,包括北詩。 我就覺得,這一帶特別好,人多,興旺,莊稼長勢尤其喜人,當年的北詩公社,一直是學大寨先進典型,多有人來參觀;另還像晉城(現在澤州)東四義那樣,非常干凈,愛國衛生運動十分突出,堅持很多年。 詩兄李杜夸他家鄉,還會加上計劃生育模范這一條。 前些日子,參加作家團采風屯留,途中有人提及屯留珍珠黃小米斷不亞于沁州黃,實際是本也有人拿珍珠黃當沁州黃。 采風團中,有《山西經濟日報》資深女記者王媛,她就是高平人,從小長在高平。我便和她交流:高平小米,天下第一。 當年當小演員來這北詩,也來東莊,早上吃這里的小米稠飯,是從未有過的好,這個好呀,能讓人一整天心情愉悅。 于我這個吃小米飯的人,自那以后,這四十四、五年間,是再也沒有吃到那么好的小米。 多年來我時有琢磨,想來小米達之那樣一個好的程度,在土地,在陽光雨露,在風在水還在人,如菩提成佛,一切成因具足。 在人,這里有多少?留谷種的,搖耬播種的,間苗的,施肥澆水的,看秋護秋的,收割的,切穗的,曬晾的,放在打谷場上的,趕牲口用碌碡碾場的,打場的,揚場的,把谷子收在麻袋,這之后分下糧來,對家庭還有推碾的,或是到鋼磨上去加工,這我們才能看見小米,金黃金黃,但多的時候,它的成色并不一定好,可它是小米,粒米度三關。 前年,李杜兄老父九十高齡駕鶴西游,太原這邊的朋友前去高平參加追悼活動,其中我們這一部分就坐滿了一個中巴車。 再見北詩,再見東莊,本該是最美麗的新鄉土呀,高平本身還富吧,北詩這邊又有好煤礦,四十好幾年過去了,應該變化很大呀,讓你一頭熱望,喜出望外,但是,沒有。 從車窗上望出去,路上就很見蕭條。 大家來到李杜家東莊,不是村莊有什么向好的變化,事實是多家人去樓空,村莊上下,人氣稀少,雞呀狗的,也看不到多少;傳統農業村莊的繁華盛景,如夢如泡影,留在了傳說之中。但這里,你不能說她本就在茍延殘喘,已在奄奄一息,然則她破敗了,凋零了,又確鑿無疑。 李杜詩兄,現今不再寫他的新鄉土了。他只寫《哀歌》,寫了幾十首,又幾十首。我讀他的詩常有疼痛在胸。哪怕他寫的是北京城某個過街天橋,一只停在自家陽臺上的小麻雀。 另一村子,是陽高縣一個就叫長城的山村。那是整村移民,長城村百姓移在了山下。 趙瑜老師就很想自己投資拍一部紀錄片。 而向趙瑜老師講起自家移民情況的,就是省作協后勤上的小張。 小張的父母,在下面不能忍受失去土地的空寂,老兩口子偷著回了山上。在這空長城村,又續接起放羊營生。山村中除卻空房子,什么都沒有,水要到很遠處找,電則依靠一個小太陽能,可點亮一支燈泡,充一臺手機。老兩口就在這荒棄的老長城村“特別留守”,每日里,長城上、長城下、長城內、長城外,端弄自己那一群羊;經冬而迎春,待羊羔稍長大,他們即會賣給在山下的村人,而他們用飼料再喂,幾個月后,小羊羔變大羊,變成我們今天餐桌上的催肥羊。 聽趙瑜老師講來,我都感覺是在聽哪部經書里的故事。 一個光明的尾巴。說好友武軍老板,詩人雪野老哥,詩人吳修明兄弟,還有幾個朋友,就荒蕪了的片片故園,致力于“美麗鄉村計劃”,在那些特殊的村莊里落地。這陣子,是在交城又搞起來一處,建了一座新的大院子,名義是磁窯博物館什么,弄了一段。前些時候,幾個朋友還專門過去寫字畫畫。這地方離太原并不很遠,到了交城那頭有段路不好找。今天上午我和雪野兄通話,他說在那兒又迷路了,正在找路。我說,你們這也是鉆探人員,進了塔克拉瑪干沙漠。 但是偌大空村無鄉人,仍是最大問題。這不是光炒作一些文化概念而能解決得了的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驛站

有一些陽光,從歲月深處 明亮亮地照過來。有一些雨聲 在每一個拉長的回望里 不緊不慢地飄灑,濕透了誰 綠肥紅瘦的流年 誰望斷秋水長天,讓那些 遠走的云彩,至今都還 觸手可及 響水河邊的水草豐滿經年的 青澀歲月,明湖的倒影飄遠了 離人太多的彩霞滿天 那滿滿的無法靠岸的相思 在九千五百多個輪回里 流淌著誰無數的花開花落 在夢的邊沿,在時光的 馬蹄聲碎處,久久不散 鐘山腳下,誰的頭巾 在風中越走越遠,殘雪從枝頭 掉落的聲響,敲痛了季節里 誰的柳暗花明 現在是冬天 我在靜夜里伏案寫作 當記憶的疼痛打濕了 我的詩稿,你的荷城是否 又飄滿了斜風細雨 那把余溫尚存的紫色傘蓋 收攏了誰無法釋懷的 前世今生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詩

“慎獨”一詞語出《中庸》:“莫見于隱,莫顯于微,故君子慎其獨也。”其意是當獨自一人而無他人監視時,也能表里一致,嚴格要求自己,不做違德背理之事,不做違紀亂紀之事,這就叫做慎獨。 小學時學過一篇課文《釣魚的啟示》,講的是11歲的詹姆斯與父親去小島上釣魚。詹姆斯竟然釣到了一條大鱸魚,可是距離規定捕捉鱸魚的時間還差兩小時。父親要求他將鱸魚放歸湖中。當時四周沒有其他人,更沒有人知道他是在何時釣到魚的,詹姆斯心有不愿,但最終還是聽從父親的要求,放掉了這條鱸魚。從此,他也為自己能經住誘惑、遵守規矩而感到驕傲。 古往今來,圣人賢士,以其言其行解讀著“慎獨”的含義。看過這樣一個故事:某宰相供公職,夜間,在家處理公務,點朝廷供應的蠟燭。夜深了,公務理畢,轉入私人讀書時間,則吹滅朝廷供的蠟燭,轉而點用私家蠟燭。家人曰:夜深人息,何必如此,又沒人看見。此公曰:君子當慎獨也,人此一生,所作所為,不為做給別人看,是為對自己有所要求、有個交代。君子修身,貴在慎獨! 清乾隆年間,葉存仁任河南巡撫,離任時,部屬們在更深夜靜時送來很多禮物。葉存仁十分感慨,賦詩一首;“月白風清夜半時,扁舟相送故遲遲。感君情重還君贈,不畏人知畏己知。”將禮物全部送還。葉存仁不是怕別人知道,而是怕自己知道,這是“慎獨”的最高境界。 慎獨還是一種心靈獨處時的生存之道。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,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時時檢查自己的不足,并反躬自省,“以心治身”,從而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。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,有的人總是心存浮躁,無暇“慎獨”,更不愿“慎獨”。我們常聽到一些腐敗官員落馬之后,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:“身不由己,為官不易。”言外之意是自己并沒有多少錯,主要是因為官場的誘惑太多,所以才會做出違法亂紀的事情來。 在網上也經常看到這樣的報道:高速路上運水果的大貨車傾翻,附近村民聞訊趕來哄搶。淳樸敦厚的老百姓瞬間變成唯利是圖的卑劣小人。可見,道德堤壩的崩潰可能就在須臾之間,正所謂“從善如登,從惡如崩”。 人一生難免會遇到一些誘惑,誘惑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面對誘惑不加抵制,放縱自己。唯有在欲望面前,管好自己的心,做到吾心有主、不生覬覦之心,貪婪之心,自覺自警,才能走好人生每一步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2023】 【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g68twu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