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半日遊

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傷感 一、我像個路人一樣,關注著你的生活,心酸的是,你的喜怒哀樂,全都不是因為我。 二、你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,荒唐了我的半生。老死不相往來,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情深。 三、他根本不愛你,只是舍不得你鞍前馬后的殷勤。 四、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,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。你才突然明白,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,只是他暖的不是你。 五、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,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。 六、有些坎,我們總是跨不過。有些傷,我們總是治不好。有些天,我們總是睡不著。有些地,我們總是去不了。有些情,我們總是說不出。有些愛,我們總是得不到。 七、有些事讓我很無力,比如倒數的成績,熬夜的癮,還有遙遠的你。 八、人都是這樣,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,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,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,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,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,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。 九、我愛你至真,你卻傷我至深。愿時間給我機會,讓我放過你,也讓我放過自己。 十、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。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,其實你明明知道,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人心。 十一、我并沒有遇到我的齊天大圣,卻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,全是遺憾。 十二、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,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,只要你否認,我就相信。但是,你卻負了它。 十三、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,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,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,哭吧,我還在。 十四、有些人一旦錯過了,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,不愿打擾你的生活,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,成長就是這樣的,不斷的告別,不斷的遇見。 十五、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,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我的感受,你一定從沒考慮過。 十六、如果我不愛你,我就不會思念你,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,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我更不會痛苦。如果我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! 十七、醉過知酒濃,愛過知情重,你不能做我的詩,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,握不住的沙,不如揚了它。 十八、不在乎你的人,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,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,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。 十九、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,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,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,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,沒有任何用處! 二十、說好永遠的,不知怎么就散了。最后自己想來想去,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。然后,你忽然醒悟,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。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凡…… 句句傷感走心的經典句子 一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,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。活在世上,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,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。沒人能真正理解你,石頭沒砸在他腳上,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。 二、這個社會是現實的,你沒有實力的時候,人家首先看你外表。所以當你沒有外表的時候,努力增強實力,當你既沒外表既沒實力的時候,人家只會跟你說:拜拜。 三、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,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,吃醋是真的,心酸是真的,快樂是真的,眼淚是真的,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。 四、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,能翻山越嶺,上天入地,后來我才明白,其實不是,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。 五、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 六、想要忘記一段感情,方法永遠只有一個:時間和新歡。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,原因只有一個:時間不夠長,新歡不夠好。 七、為什么要為別人難過,你是寶貝你也很重要。真的不用時刻替別人著想,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你的善良放在心上。 八、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,路途上會有很多站,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。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,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,然后揮手道別。 九、有人幫你,是你的幸運;無人幫你,是公正的命運。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,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,你得為自己負責。 十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,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,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,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。 十一、后來才明白,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,才能過上簡單、安逸、自由的生活,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。所以,多花時間努力,少點功夫矯情。 十二、人這一生,路要自己走,苦要自己吃,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,以為走不過去的路,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,也不過如此。 十三、不要刻意的去遇見誰,也不要急于擁有誰,更不勉強的去留住誰。一切都順其自然,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。 十四、沒有任何事,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,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,記住,你只能活一輩子。 十五、卑微的討好別人,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,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,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,只有平等的對待,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。 十六、抱最大希望,盡最大努力,做最壞打算,持最好心態。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,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成事實的。太陽總是新的,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。 句句心痛的傷感失戀句子 一、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。 二、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,錯誤的地點,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,然后,不得不用盡一生,遺忘。 三、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,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。我想,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,只有賤,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。 四、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,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,再愛的人,也有遠走的一天,再美的夢,也有蘇醒的一天。 五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,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,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,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,揮之不去,去了又來。 六、分過手的人大概都有這個感覺,回憶整段感情就像放映一部電影一樣,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,由甜蜜到平淡,再到冷漠,你看著這個過程想要改變些什么,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。 七、終于你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,不用再等他的回復,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,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,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,原來,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。 八、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,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,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,你哭的樣子特別丑,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。 九、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,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,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,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,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,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,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。 十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,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,我只能像現在這樣,不吵不鬧,不悲不喜,安安靜靜的與你,再無交集。 十一、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,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,噢,哈,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,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,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,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。 十二、人都是這樣,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,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,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,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,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。 十三、你不懂得拒絕,你總害怕自己言行會惹別人不高興,你總盡力達成別人的每一個要求,可是沒人感激你,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,他們變本加厲,你不明所以,其實你太痛苦都是因為你自己,誰讓你太在意別人卻忽略了自己。 十四、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,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,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,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。 十五、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,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,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,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,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,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,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,就好像從未愛過。 十六、終有一天你會明白,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,情淡了,心變了,即便你再把心掏出來給對方也只不過是打擾,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了,與其卑微到塵土里,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,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人心。 十七、牙醫曾經說過放手如同拔牙拔掉的那一刻,你會覺得解脫,但是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一天舔數次,不痛了不代表你已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,它永遠都在間或甚至異常掛念,適應是需要時間,但牙總是要拔,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。 十八、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,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。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,永遠無人能夠觸摸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洛汭,即洛水入黃河處。《尚書·禹貢》:“東過洛汭,至于大伾。”其自古以來就是一個驛道要津,萬里奔騰的黃河在這里接納了發源于秦嶺山脈東側的洛水,黃河水色自中流一分為二,北面黃河水泥沙俱下、洶涌東去,南面洛河水清澈明凈、緩緩融入。河洛交匯,水勢翻滾回漩,煙波浩渺,一去千里,窮于天際間,然清濁有別,涇渭分明,河道中央的分界線依稀可見。 我靜坐洛汭岸邊,凝視這一自然奇觀,想到無數描寫黃河的壯麗詩篇,心中產生無限的感慨和遐思。 在洛汭南岸兩公里處,有一塊平坦的臺地叫花地嘴,這是夏代早期的部落遺址。居于花地嘴的大禹之孫太康貪圖享樂,荒于田獵被后羿逐出國而失邦。其昆弟五人流落于洛汭,追述大禹的告誡,集體創作了感人肺腑的《五子之歌》,有“民惟邦本,本固邦寧”的民本思想的感悟;有“內作色荒,外作禽荒”的貪圖奢侈導致失國的教訓;有“亂其紀綱,乃厎滅亡”的安邦治國之道的經驗;有“有典有則,貽厥子孫”的依法治國的體悟;也有“弗慎厥德,雖悔可追”的亡家失國的切膚之痛。 在洛汭南岸三公里筆架山下的一孔磚券的窯洞里,公元712年的新年,誕生了詩圣杜甫。這位懷有“致君堯舜上,再使風俗淳”非凡抱負的大詩人,從筆架山走向洛陽,走向陜甘,走向成都,走向三峽,最后病逝于瀟湘。官居八品的杜拾遺,位卑未敢忘憂國,“窮年憂黎元,嘆息腸內熱”。一生轉徙漂泊,心中始終縈繞的是兒時的美好回憶,是家鄉的山山水水,“庭前八月梨棗熟,一日上樹能千回”,“露從今夜白,月是故鄉明”,對故鄉的思念成為他創作的源泉。 在洛汭南邊,溯洛河而上四公里,有一個曾遍布芝草、芳香飄溢的地方,叫芝田。公元222年,曹植從洛陽東歸封地鄄城,途經芝田,面對逝者如斯的洛水,想起自己身世飄零前途迷惘,寫下《洛神賦》,描繪了“翩若驚鴻,婉若游龍”光彩照人的洛神形象,以寄托自己美好的愿望和政治抱負。 這些先賢,不論是傳播文明恩澤后世、勿忘祖訓勵精圖治,還是憂國憂民遙寄鄉思、品行高潔七步成詩,他們都能在艱難困苦中不忘初心砥礪前行。所以,我想他們一定也曾在洛汭邊,像我一樣靜觀河洛匯流,反思人生和品鑒歷史,而后得到一個啟示。 這個啟示是什么呢?眼前大河奔流,中流一線碧空遠盡,我堅信這個啟示應該是:清者自清,濁者自濁! 在是與非、義與利、公與私、法與情的考驗中,必須站穩立場,出淤泥而不染,方能壓住邪氣、鎮住妖魔、降住鬼怪。倘若清濁不分,是非不辨,就會導致災難,歷史已經給了我們太多的前車之鑒。 君不見,公元618年,隋煬帝楊廣乘浩浩蕩蕩的龍舟,帶著成群的宮娥,出了東都洛陽城,沿著洛水順流而下,一路花天酒地去揚州賞瓊花。前半生,他曾有滅南陳收北齊,擴修京杭大運河,營建東都,改州為郡的豐功偉績,但在龍舟劃出洛汭的時候,他已經徹徹底底清濁不分了,最終天下大亂,身死人手,豈不悲哉! 這樣的教訓還不夠深刻嗎?讓我們追思先賢,銘記教訓,堅定地前行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今夜,月亮這么圓,這么亮。 父親,您為什么不睡?拿著我送給您的釣桿,蹲在老屋門前那棵楓樹下,將一塊月餅做成鉺食,垂釣整晚。 這無眠的午夜,老屋也睜著空洞的眼,斑駁的泥墻,與您的臉一起將歲月的褶痕隱藏在溝壑間。 夜與風交叉,編織了一張無色的網,老屋從不流淚,您也是。 您只是在我購了南下火車票的那個月亮圓了又缺的夜晚,坐在楓樹下的陰影里,與一袋旱煙相擁了一整晚,你唇畔一閃一閃的紅光像黑暗中的蠟燭,只是淚已干。楓樹上的落葉,以正好接住你咳嗽聲的速度輕輕墜落。 不會驚醒墻內的我嗎?其實那個時候,我正想著用意念穿墻而過,以你不能察覺的姿勢接住每片落葉。 拂曉時,還是你為我遞過行囊,而我,將一粒種子種在了楓樹下。 行囊很重。疲憊的我距離種子越來越遠。種子發芽、生長。長成一棵巨大的楓樹,高到我不能觸摸到的天邊,高到落葉飄落時也無法托起你的咳嗽聲,聲音那么重,震得遠在南方的我的心也隱痛隱痛。 今夜,月亮這么圓,這么亮。 父親,您的釣桿垂在月色下,楓樹抬頭仰望,看一泓念想的洪流,如何在如水的月色下匯流成河。而我,在它的指引下,化為一尾魚,悄然游到您的釣桿下。 父親,您就是那么不經意的一拉,就把銜在鉺上的我,輕易釣上了岸。 月亮,這樣圓,這樣亮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g68twu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