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

有這樣一群人,他們來自洛陽的四面八方、各行各業,因為都深愛著寫作而聚在一起。 雖然他們的文筆很樸拙,他們的故事很簡單,他們的觀點不夠深刻,但他們善于捕捉人性的真善美,悟出了平凡人生的真諦。于是,他們的文字生動起來,筆下便會生出花來。他們開墾出一片文學的芳草地、百花園。 聚會言歡,他們沒有拘謹,也不陌生,其實他們早已是故人。他們天天在“以文會友”群里“見面”,交流寫作心得,探討人生哲學,噓寒問暖,這里儼然成了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。誰的文章上報紙,大家紛紛祝賀;誰家有了煩心事,大家幫其排憂解難。 這里有工人、農民、教師、出租車司機、醫生、律師、軍人……他們用自己美好的心靈和細膩的筆觸,講述人生的酸甜苦辣,努力拓寬生命的寬度。 也許,他們中的一些人最終會在寫作之路上越走越遠,成為大家,也許他們永遠只能是百姓寫手,默默筆耕,但他們無怨無悔。他們是文苑里的小草,裝點著文苑的百媚千嬌。誰能說,美麗的春天沒有他們的顏色呢?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歌詞文案 1、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,現在也不那么遺憾——劉若英《后來》 2、要快樂一點,平安一點,再幸福一點。——金莎《剎那間》 3、反正最后每個人都孤獨。——王菲《我也不想這樣》 4、我愛得比臉色還單純,比寵物還天真。——王菲《只愛陌生人》 5、愛多深傷就多深,情多真痛就多沉。——宇桐非《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》 6、愛怎會輸給了時間。——王心凌《明天見》 7、你要找的人不在,不想給任何人尋覓,你現在要找的人正在娛樂自己。——王菲《嘩一聲之后》 8、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,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。——劉若英《當愛在靠近》 9、我相信我就是我,我相信明天,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。——楊培安《我相信》 10、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,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。——齊秦《太陽雨》 11、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,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,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,擦干淚不要問為什么。——鄭智化《水手》 12、我們好像游牧人,沿途尋食物,全為了綿羊開心,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。——陳奕迅《失戀太少》 13、你的愛是個夢,卻有真實的痛。——江美琪《我知道我會哭》 14、你為愛變成紙片人,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。——吳克群《紙片人》 15、曾經的海枯石爛,一轉眼就上云天。——韓紅《那片海》 16、凄凈空氣中,傳來寂寞的歌,飄飄的雨點,此刻卻吻著我。——陳慧嫻《孤單背影》 17、我說了所有的謊,你全都相信。簡單的我愛你,你卻老不信。——陳奕迅《淘汰》 18、他在漆黑里流連,想找他的故居;他在驚恐里入眠,閉上眼到聽朝,讓一切都過去。——黃貫中《同根》 心酸歌詞經典文案 1、我不能讓自己再裝聾作啞,沉默的表達代價太傻。——《戀曲》羅大佑 2、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,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。――《我要的飛翔》許飛 3、傻女,為何要苦笑,明明我可以大叫。——twins 4、我以為人一起,心就會在一起,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。——歡子 5、愛情它是個難題,讓人目眩神迷。——《當愛已成往事》張國榮 6、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,只需要愛錯一個人。——《真實》張惠妹 7、門當戶對的世俗害了多少無辜。――《蝴蝶》胡彥斌 8、癡情不是罪過,忘情不是灑脫。——《全是愛》鳳凰傳奇 9、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,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。——《海闊天空》BEYOND 10、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,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。——《那些花兒》樸樹 11、我們的愛情,是你路過的風景。――《一直很安靜》阿桑 12) 如何掉眼淚,自知身份都不對。――《如何掉眼淚》鄭秀文 經典歌詞文案 1、我不怕千萬人阻擋,只怕自己投降。——五月天《倔強》 2、突然好想你,你會在哪里,過得快樂或委屈。——五月天《突然好想你》 3、翻著我們的照片,想念若隱若現,去年的冬天,我們笑得很甜。——《借口》 4、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,如影隨形——王菲《我愿意》 5、我想我是太過依賴,在掛電話的剛才,堅持學單純的小孩,靜靜看守這份愛,知道不能太依賴,怕你會把我寵壞,你的香味一直徘徊,我舍不得離開。——《你聽得到》 6、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。——梁靜茹《可惜不是你》 7、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,路太遠我忘了。——孫燕姿《風箏》 8、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。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。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。——林憶蓮《聽說愛情回來過》 9、字不醉人人自醉,因為回憶總是美。——孫燕姿《眼淚成詩》 10、若不是因為愛著你,怎會不經意就嘆息。——莫文蔚《愛情》 11、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,接著緊緊閉上眼,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,讓我不再想念你。——《軌跡》 12、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,只是忘了怎么退后,信誓旦旦給的承諾,全被時間撲了空,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,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,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。——《退后》 13、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,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,美麗的白發幸福總發芽,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。——《聽媽媽的話》(這句最真了……呵呵——) 14、不打擾,是我的溫柔。——五月天《溫柔》 15、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,紀念我死去的愛情,而我為你隱姓埋名,在月光下彈琴。——《夜曲》(特別特別喜歡這首曲子,歌詞和調子都特別有感覺……) 16、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,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。——《彩虹》 17、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。——《不能說的秘密》 18、斷了的弦再怎么連,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,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,再怎么接音都不對,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。——《斷了的弦》 19、我愛你,是多么清楚多么堅固的信仰。我愛你,是多么溫暖多么勇敢的力量。——張信哲《信仰》 20、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,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,捏成你的形狀,隨風跟著我,一口一口吃掉憂愁。——《星晴》 21、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,我的愛就有意義。——梁靜茹《勇氣》 22、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,我才會逼自己離開。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,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。——《安靜》 23、風箏在陰天擱淺,想念還在等待救援,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。——《擱淺》 24、也許放棄,才能靠近你;不再見你,你才會把我記起。——莫文蔚《盛夏的果實》 25、兩個人相互輝映,光芒勝過夜晚繁星。我為你翻山越嶺,卻無心看風景。——張信哲《愛就一個字》 26、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,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擁有。——五月天《知足》 27、我終于到達但卻更悲傷,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——梁靜茹《會呼吸的痛》 28、你是我,不能言說的傷。——張信哲《白月光》 29、我一路向北,離開有你的季節,你說你好累,已無法再愛上誰。風在山路吹,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,細數慚愧,我傷你幾回。——《一路向北》 30、我不難過,這不算什么,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。——孫燕姿《我不難過》 經典歌詞文案 1、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,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——《情侶裝》許嵩 2、愉快那么快,不要等到互相傷害。——謝霆鋒《因為愛所以愛》 3、其實我心里明白,永遠遠得很——《愛上一個人》陳慧琳 4、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,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——《太陽雨》齊秦 5、20.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,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。——《曾經愛過你》鄭源 6、我們都沒錯,只是不適合——《檸檬草的味道》蔡依林 7、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,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。——《我們到底怎么了》SHE 8、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,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——《后來》劉若英 9、回憶不再受制于我,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——《我的回憶不是我的》海明威 10、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,我給你的越多,你卻越想要躲。——《飛機場的10:30》陶喆 11、幾多愛歌給我唱,還是勉強。臺前如何發亮,難及給最愛在耳邊,低聲溫柔地唱。——twins《下一站天后》 12、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,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,翠竹泣墨痕,錦竹畫不成,情針意線繡不盡,鴛鴦枕——《蜀繡》李宇春 13、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,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。——《遺失的美好》張韶涵 14、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,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。——《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》張學友 15、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,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——譚詠麟 16、不做情人,我對你的好,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。——《最勇敢的季節》張宇 17、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。——《第一滴淚》動力火車 18、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結束得沒道理,想想是很可惜——《留什么給你》孫楠 19、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,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,逃避的名字叫做酒,酒的名字叫做水,水的名字叫做女人——周華健 20、想要問問你敢不敢,像我這樣為愛癡狂——劉若英《為愛癡狂》 21、死了都要愛。不淋漓盡致不痛快——阿信《死了都要愛》 22、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,我說你為愛不夠勇敢,在愛與不愛間,來回千萬遍。哪怕已傷痕累累,我也不管。——彭佳慧《相見恨晚》 23、思念像無形紅線,緣回緣起在不眠——《今生今世》張杰 24、原來愛情這么傷,比想象中還難。淚水總是不聽話,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。——梁詠琪《原來愛情這么傷》 25、曖昧讓人變得貪心,直到等待失去意義——《曖昧》楊丞琳 26、我愛主,同時亦愛一位世人。祈求沿途未變心,請給我護蔭。——楊千嬅《少女的祈禱》 27、孤芳自賞最心痛——《女人花》梅艷芳 28、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。——周杰倫《簡單愛》 29、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,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,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,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——《別哭我最愛的人》鄭智化 30、到現在我才相信,我這一顆心早比愛先一步死去——任賢齊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帶點正能量的唯美文案摘抄 一、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從不摔倒,而在于每一次摔倒以后都爬起來。 二、一生是場修行,短的是旅行,長的是人生。 三、有的人確實有好運,一個不小心就成名,一個不小心就發財。但是絕對沒有一個人是一個不小心就成功的,很多東西講究的是天時地利人和,但是要是沒有付出,再多的機會,再多的貴人,也是徒勞。 四、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,便是去做你害怕的事,直至你獲得成功的經驗。 五、不懂別人就少說話,你可能始終不清楚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。當你要張口說話時,你所說的話,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。 六、當你能讀書時,好好讀書便是;當你能工作時,好好工作便是。不要在年輕的時光里,想那些安逸的事。不要在最該拼搏的年齡里,選擇沉沉睡去。記住:在活著的每個時間段里,做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事。 七、不必僅憑你了解的故事,一面來評判任何人。也始終不必從別人嘴里去認識另一個人,因為人言可畏從來都不是,一個說說而已的詞語…… 八、兒時,幸福是一實物;長大以后,幸福是一種狀態。然后有一日,我們才發覺,幸福既不是實物,也不是狀態,幸福是一種領悟。 九、可能我原本便是個沒多大出息的人吧。也只想泡個熱水澡,鉆你懷里看場鬼片,喝兩大杯芒果果漾,和你一起冬眠,然后一覺醒來便是春天。 十、你對自己好,就會變得更出色;在別人眼中,就更有價值。而你對別人付出太過,自己就會變得更微博,你的新鮮感干涸了,也就完了。因此,別老想著取悅別人,你越在乎別人,就越卑微。只有取悅自己,并讓別人來取悅你,才會令你更有價值。一生不長,對自己好點。 十一、人這一輩子說長久,卻也不過短短幾個春秋。說短暫,卻也是一生的命運。該努力了,該拼搏了。為了更美好的明天,為了更好的自己。活出最美的姿態,努力吧!奮進吧!終有一天,你會感謝今日這么拼命的你! 十二、人生是一部大戲,戲中我們愛犯一個錯誤,就是總把希望寄予明日,卻經常錯過了今日。過去不會重來,將來沒法預知,我們唯一可做的,便是不必讓今日成為明日的缺憾。我們邁出的每步都應是彌足珍貴。天再高又怎樣,踮起腳尖就更貼近陽光。 十三、假如一個人足夠想你,他絕對會忍不住想念來找你,而不總是你理他,他才理你。友情也好,愛情也罷,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。 十四、時間很短,天涯很遠。不了解你的人不必去在乎,不懂你的人不必去解釋,再難過也不必輕易落淚,學會一天比一天堅強;再失望也不必輕易放棄,理想始終在你前面,給自己一個希望,幸福就在你前行的路上。 十五、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,只是自己想得過多。我們總說生活繁瑣,實際上是自己不懂得品味。我們時常業務繁忙,只是自己無法得到滿足。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,實際上是自己虛榮心太強。實際上,人生就那么簡單。做個單純的人,走一段幸福的路。 十六、養好受傷的心,保持百斤左右體重,照顧好挑剔的胃,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;給自己疲倦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理想,然后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。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。 十七、有時不是對方不在意你,而是你將對方看得太重。有時總覺得別人忽視了自己,實際上可能是自己太閑了。 十八、這世界上沒有奇跡,只有你努力的軌跡,沒有運氣,只有你堅持的勇氣,每一份堅持全是成功的累積,只要相信自己,總會碰到驚喜,只有以誠待人,才可以換來別人的真心回報,真誠既是對別人的尊重,也是對自己的負責,向著陽光,野蠻生長, 十九、別難過,世間全是這樣的,不管走到哪里,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。一旦碰到,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,把事情看得太嚴重。放心,閉上眼,睡一覺,說不定明日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。 二十、大多數不開心的人,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,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。 樂觀積極向上的唯美文案 一、生命中,好多的事是這樣,生活中,好多的情是這樣,沒有理由,也無需理由,愛就是愛,喜歡就是喜歡,沒有結果,也無須結果,心甘情愿,無怨無悔。 二、如果心胸不似海,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。時間是單行道,過去了,回不來。 三、少一點預設的期待,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。 四、當一件事情令我們燃燒起激情,就讓我們抓住這激情燃燒的瞬間,辛勤耕耘,你就會獲得成功;激情是一份永不褪色且不可被剝奪的寶藏;激情對于成就你的事業很重要。 五、別等人走了,才幡然悔悟;別等心傷了,才急于彌補。 六、要成功,不要與馬賽跑,要騎在馬上,馬上成功。 七、盡管這么多年,你看錯過很多人,承受過許多背叛,也曾經狼狽不堪。可是真的都沒關系,只要死不了,你就還能站起來,別小看自己,你沒那么脆弱。 八、生活是有兩只翅膀,一只是叫美好,一只是叫疼痛,人們總在美好的時候去忽略疼痛,而在疼痛的日子里才是吶喊出心底最真實的聲音。世界沒有那么好,有時候遭遇,還有時候陽光太過爆裂。這時不必勉強自己,好好利用這段日子,深深地扎根,張開你生命的脈絡。 九、所有目標都是黑暗的,只有行動才與光明相伴! 十、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,雖然彎彎曲曲,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。 十一、我們總在傷害中學著堅強,在離別中學著更獨立。 十二、人一定要經常審視自己,因為你必然會有不該有的欲念。許多事情,不是靠堅持和努力,就可以有最后的結果。 十三、障礙與失敗,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,肯研究利用它們,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。 十四、一個人看自己容易盲目,不知自己的情感脆弱面和堅強度。通過和另一個有血有肉擁有不同情緒和性格的人相處,磨合關系,付出和分享,最真實的自己和對方便會浮現。 十五、人間相逢莫說苦,多少故事不由人,能諒人者自在,能饒人者路寬,生活的智慧就在于能把繁瑣化為平靜;能把復雜化為簡單。讓自己,持有一顆善于接納的心。 十六、要有最樸素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,即使明天天寒地凍,山高水遠,路遠馬亡。 十七、一個人,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。 十八、人要有勇氣嘗試自己不擅長甚至有挫敗感的事。 十九、莫找借口失敗,只找理由成功。(不為失敗找理由,要為成功找方法) 二十、要有足夠的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內心,因為那里有你真正想要成為的樣子! 唯美有深意的感悟文案 一、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,不要率負了美好的晨光!努力不為別的,就為了以后我想要的在西,我可以自己給自己! 二、一萬個美麗的未來,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。每一個真實的現在,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,愿你愛上現在,夢見未來。 三、心若計較,處處都是怨言;心若放寬,時時都是晴天。 四、如果你總是把改變推到明年、后年,那么現在你要付出更大的代價來維持不改變的今天、明天。 五、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。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,他們必定會失敗,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。你要堅信,只要心中有夢想,你就會與眾不同。 六、拼搏其實從來就只有靠自己,越是寄托,越是無阻,只有學會獨自成長,才能面對朗朗乾坤! 七、【給自己的十條忠告】①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;②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;③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;④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;⑤有望得到的要努力;⑥無望得到的不介意;⑦再煩也別忘記微笑;⑧再急也要注意語氣;⑨再苦也不忘堅持;⑩再累也要愛自己。 八、你離開一個地方,才能這樣仔細地審慎地重看自己。聽新的歌,走新的路,一恍神間發現原來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真的就這么忘記了,剩下的才是刻骨銘心的部分。 九、終于知道有很多事情,不是丟掉、送走、分手、不再聯絡,就可以解決的。有了牽掛,一切就輸了。 十、至于未來會怎樣,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,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,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,反正路還長,天總會亮。 十一、今天又開始了新的一天,在你無助的時候請不要流淚,在你失敗的時候請不要放棄,在你失望的時候請不要逃避,你想要的,只要努力,時間都會給你! 十二、我不相信命運,我只相信我的手。因為它不屬于冥冥之中任何未知的力量,而只屬于我的心。我可以支配它,去干我想干的任何一件事情。 十三、堅強做自己,因為你的軟弱別人只會對你視而不見,你的眼淚說明不了什么,它代表了你的軟弱,記住在這世上,沒有人會同情一個弱者,也沒有人會在乎你的眼淚,收起你的軟弱和眼里,做一個內心強大勇敢的自我。 十四、河上沒有橋還可以等待結冰,走過漫長的黑夜便是黎明。 十五、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,因為身后有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。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,逼自己努力,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、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。 十六、每個優秀的人,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。那一段時光,是付出了很多努力,日后說起時,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。 十七、一個人要挑戰自己,靠的不是投機取巧,不是耍小聰明,靠的是信心。人有了信心,就會產生意志力量。人與人之間,弱者與強者之間,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于意志力量的差異。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,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。 十八、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,有一個理由去堅強。眼淚終究流不成海洋,人總要不斷成長。在經過歲月的磨礪之后,每個人都可能擁有一對閃閃發光的翅膀,在自己的歲月里化繭成蝶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

arrow
arrow

    g68twu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